媽.如此公僕!!!

2015102913:03

帶葳葳辦理身分證,
因為不清楚照片格式,
帶了兩種兩吋大頭照去,
承辦人員一看:這個不行!!
我:請問哪裡不行?
承:不行(手拿出宣導單張出來),你自己看。
我看了一下,不是兩吋大頭照?我說:一樣啊!!
承:哪裡一樣?你不會看喔?
我:我看了啊,正面半身大頭證件照,我這個去照相館拍說證件照的。
承:你不要跟他說要證件照,你要做甚麼就做甚麼,你自己不會看喔?
我:我就看了,就一樣啊!!
承:你拿的跟這個(手指他的宣導單張)哪裡不同?
我:(看了一下)是我的身體部分佔比較多?身分證的只要頭部的部分多?
承:你是真的不會看喔?你的照片的頭比較小,這個(宣導品)的頭比較大。
我:哪有這種方法的,那有的人天生頭大咧,奇怪ㄟ。
承:你是看不懂喔?
我:(火上來)不行我就重拍,不用一直口氣很差你不會看喔?你看不懂喔?
我拉葳葳直接去旁邊證件照機器拍照。
這時候承辦人員又過來:你會不會啊?
我:會,不用你幫忙。
我:你是承辦業務人員,民眾不是,民眾不懂問你,你不需要態度這麼惡劣,口氣這麼差,如此不耐煩,我會記得投訴你。
承:好,你去投訴,我的名字在這裡(挺胸膛給我看識別證)
我:好,我會記得,邵xx。

照完相回到位置,交給他辦以後,口氣開始轉變:唉唷,我的意思是,你那個不行,很多民眾齁,動不動就要投訴,我也不是說怎樣啦......(餔拉餔拉一職說)
我:重點是你的態度跟口氣,我不想再跟你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