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愛要說出來

2014053016:05

很多家庭沒有說我愛你的習慣,
我家會ㄟ。
早上起來孩子會說:[把拔,早安,我愛你。][馬麻,早安,我愛你。]
我們也會回應[早安,我愛你。]
把拔要去上班,我跟孩子會說:[路上小心,gogo加油。]
把拔下了班回來,我們會說:[把拔你回來了,你辛苦了。]
晚上要睡覺了,會說:[把拔,晚安,我愛你。][馬麻,晚安,我愛你。]
我們也會回應:[晚安,我愛你。]
我比較耍寶啦,有時候那一天濂比較皮,我就會說:[晚安,可是我今天愛不下去ㄟ。]濂會說:[為什麼?]我:[你想一想啊。]濂就會說他那一天做錯的事情,我會告訴他:[開玩笑的啦,還是很愛你,但是睡一覺起來,明天要乖乖喔。]

愛,要習慣說出來。
不要認為我愛你--->你應該要知道,
有時候真的會因為沒有告訴最愛的人一句我好愛你而遺憾終生。
我希望不要有人有這樣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