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媽

2012111120:29
 
今天去陪考
帶了書
趁著暖暖的陽光在走廊上看.
真是舒服


看啊看的.
旁邊有個媽跟我聊了起來
他住清水
兒子小一
去年就給他來考(幼稚園跨小一).
今年又來.
他說他兒子沒上幼稚園.
他給他拜名師.
什麼都要學.
旁邊有個媽(住太平)也搭拉進來聊:[你生幾個啊?]
清水媽:[一個]
太平媽:[一個當然可以花.我生三個.沒那麼多錢也沒那麼多時間]
我在一旁猛點頭
清水媽又說了:[我為我兒子啊.買了本奧數.自己先讀了一個月.還去問數學老師.讀懂才教他]
我說:[哇你好認真喔]
清水媽又說:[我兒子小一開學到現在兩個月.獎狀證書加起來有十九張]
我跟太平媽一起說:[好棒啊]
清水媽說:[他每天功課寫不完很累]
我說[小一會嗎]
太平媽也說[老師出很多喔?]
清水媽說[不是啦.他要寫珠心算.奧數.英文作業.學校功課.最近要考卓越盃.要算卓越盃題庫.而且我還把市面上康軒的所有的書買回來給他寫.光是康軒的有五六本.他每天六點起床寫十回合..晚上也要寫......]

我在旁邊聽得頭好暈.

虎媽!
一虎還有一虎兇!

太平媽說:[你好用心栽培唷]

清水媽說[當然.從他出生開始.我就全力栽培他.以後要出國留學的]

佩服佩服啊!!!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