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纖Q糖試吃~

2010060110:00


<此為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

4月份在BBH看到有媽咪分享.
說纖Q糖有提供500名試吃名額.
一向頭尖尖不會中講的媽咪我也湊熱鬧去報了名.
沒有想到.
5月7日那天收到2箱好大箱的纖Q糖.
真是嚇傻了..
感謝這麼大方的公司.

運氣這麼好可以得到這2箱試用品.
是天意要我減肥?
連老天爺都看我這胖嘟嘟身材看不下去了?
哈!
自從生了寶貝濂之後.
身上還有15公斤的五花肉掛著一直消不去.
不是我不想瘦.
實在是嘴巴愛吃又懶得運動.
整天就希望有"不勞而瘦"的好方法.

拿到了糖果之後.
就開始照表操課.
但是我是個無法禁口慾的人.
要我忍著不吃東西而瘦下來.
那是"Mission impossible"
三餐加點心外加宵夜還是照常吃.
加上這個可愛的小點心~纖Q糖.
嘿嘿!
沒有想到體重不但沒有上升.
還往下掉囉.
真是高興死了.
我不知道有多久都不敢吃點心跟宵夜了.
而且這糖果真神奇.
口感比我家葳濂愛吃的乖乖軟糖哈妮軟糖還好吃.
怎麼就有藏這麼好吃的"好零食"
我本來一直以為.
一定會有很難吃的口感或是藥味.
可是吃起來真是好吃.
要不是上面有寫一餐吃幾顆.
我應該一顆接一顆不到三天嗑光光吧.

自從吃了這糖果之後.
每天都會排出美麗的黃金先生.
是健康又美麗的黃金先生唷.
呈現亮黃褐色且浮在水面上喔.


夏天就要到了.
希望我的五花肉可以跟合歡山上的雪一樣.
太陽出來時就不見了.
哈!

圖片出處2男+1女,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