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

2009071210:00

終於..
大小便在馬桶裡面了.

濂從小對馬桶有恐懼,
所以不肯使用輔助馬桶座,
只好另外特製專屬馬桶,
可是懶媽咪我又常常忘記要定時帶他去大小便。

今天我在忙著整理書房,
聽到把拔跟他上樓的聲音,
邊爬樓梯邊喊說:[快!廁所!]
從書房探頭出來,
看把拔站在廁所門口等,
我說:[大便啊?]
把拔:[不知道..說要上廁所。]
我:[不用教他扶著小雞雞?會尿到腿上啦。]
把拔:[讓他坐著。]
我:[吼!很娘耶!]
濂:[我好了。]
我跟把拔探頭一看~~尿在小馬桶了!
耶!!
好棒!!
尿成功了!!


晚上我去讀經班上課,
回到家的時候,
把拔跟我說:[晚上他恩臭臭在小馬桶裡唷。]
耶?!
趁我不在成功..
吼!!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