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邊故事

2009060810:00


一直認為濂不像姊姊們愛看書。
對書的破壞力又超強。
所以很多書我都收得高高的。
只給他一些硬頁書。
每次陪他看故事書他都沒興趣聽到結束就跑了。
讓媽咪在心中把濂跟葳爸畫上等號。
認為我家3個女生愛讀書。。2個男生不愛讀書。

晚上媽咪顧著整理我的東西。
所以11點了還在電腦桌前奮鬥。
小傢伙直打呵欠眼淚狂流卻不去睡覺。
問他說抱著你睡好嗎?
他說要媽咪抱著睡。
抱了好一下子卻還不睡著。
當媽的我手可是快斷了。
看他的表情就很想睡,
到底在撐什麼?

跟他說抱他上樓睡。
媽咪自己再下來可以嗎?
他說好。

抱他倒臥室放到床上幫他蓋好小被子。
跟他說我要關燈了請他睡覺。
他說:還沒有說故事要怎麼睡覺啊?
啊~
原來他在等說完故事才要睡覺。
哈哈!
早說嘛!
要他去床頭挑一本故事書。
媽咪陪他讀完故事書。
他就說:晚安。媽媽。我要睡覺了!

可愛啊!


日記框來自: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