濂.語錄

2015120709:53

20151207
(一)
早上娘穿了一件幾年前在美國學校跳蚤市場買的外套,之前卉穿過,現在葳穿還太大件。
濂對葳葳説:二姐,妳看麻穿那樣好像國中生,好像不良少女。
娘:......
年近半百的不良少女=.=§§§ (汗)
(二)
騎車送濂上學途中,説了冷笑話,濂聽了大笑,突然沉默。
我説:你又想偷我的梗?你這個偷梗王!
(之前把媽咪的冷笑話學起來,學校慶生會説給同學聽,他是康樂股長)
濂:我哪有偷?我是複製貼上!
我:那你要載明出處啊,不尊重原作者。
濂:從媽咪那裏直接輸送過來的。
......
臭小子!

~~~~~
冷笑話:
媽:早上忘記戴那個ISIS面罩,領口那裏ㄌㄤ ㄌㄤ會灌風進去。
濂:不會啦,風小小的。
媽:等一下上學就會,風很大,所以叫"送風"(台語),"送風"國小風超大!!
濂大笑:哈哈!!送風~~~
(三)
葳葳覺得剩飯煎餅好吃,問我可以多煎幾個帶去學校當點心?
我:可是冷掉就不會酥酥的了喔!
葳葳:沒關係!試試看,也許冷了也好吃。
濂:那你會拉肚子。
我:為什麼?我早上現做的又不是不新鮮的。
濂:好吃的東西放冷了吃會拉肚子。
葳葳:那上次現炸兩相好你也沒有馬上吃,你也是放冷才吃,也沒有拉肚子。
濂:那個又不好吃。
我:你意思是說好吃的東西放冷吃會拉肚子,不好吃的不會?
濂:對。
......
神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