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同學罰寫

2015120710:35
禮拜六下午陪孩子們讀書,
看葳葳朋友一直在寫東西,
問了才知道,
段考結束,老師要求錯的部分要罰寫,而且不只一遍。
英文老師甚至要他們抄寫一到五課數遍。
之前數學考卷也是罰寫罰寫,奇怪,數學不會用罰寫就會?老師自己數學不會還說我回家想想下次再教你們,第一次段考前的題目到現在第二次都考完,也沒有教他們。
我看她社會考卷沒有訂正,
問了她老師沒有檢討?
她說老師只說有沒有人有問題?
大家說沒有。
老師就帶過去,連正確答案也沒有公布。
嗄!!!
我跟葳葳說:妳要感謝你娘我,沒讓妳去那兒讀。
是說如果葳葳去那兒讀,老師接二連三的離譜行為,我可能已經去學校門口天天舉白布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