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生日

2008101610:00

孩子~
不知不覺之間你已經六歲了.
六年在時間的洪流裡十分的微不足道.
但是在媽咪的人生中.
這六年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的繽紛璀璨.

從你出生.你會笑了.你會翻身了.會爬會走.甚至到現在還會說故事給媽咪聽.
妳的成長的每個點點滴滴.
媽咪雖然不一定有用相機捕捉下來.
但是每個畫面都在媽咪的腦海中清晰如昨日.

我愛你!
不用我說你也知道.
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
孩子.媽咪是真的很愛你.
妳的生命帶給我驚喜.
我要用更多的愛來豐富你的生命.
未來你的人生還有好多個六年.
我在這裡許下對你的期許~
妳的性情純良.願你順養它.保有這份純真善良.
妳的潛能無限.願你開發它.成為有德有才的君子.
妳可以愚笨遲鈍.但不可以怠惰懶散.
妳可以活潑頑皮.但不可以使壞害人.

妳是造化的精采.是上天最美好的禮物!!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