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高興

2012102617:41
 
志工沒有很偉大.志工只是人.也吃五穀雜糧.
但是.
老師也不是多偉大.老師也是人.也要吃飯拉屎吧.
今天好意跟您說[您班上的很多位孩子都是停權中不能借書的孩子.
也說了書已經被孩子借出了.
要他們沒看就拿回來會很失望.
希望他們利用放假趕緊看了歸還.]
您不用告訴我[早上我們去.你們又沒人在那裡顧]
老師啊~
請把主詞弄清楚.
"你們"又沒人在那裡顧------我沒有那麼大的能耐.圖書室不是我的.另一位志工有事情.沒有人顧不是我的錯.您也是學校的一份子.我遇到有疑問都到圖書室要找哪位老師負責了.您不知道嗎?您說早上您有還了書在桌上.
我也告知您我下午一到就立刻刷條碼作歸還的動作.
我也說有可能孩子直接歸還到書架上了
希望老師可以跟孩子宣導一下如果圖書室沒有人在時請歸還到還書箱
您說可能孩子早就還書.放還書箱被別人拿走.
我也直接回您了[這就是品德問題了]
而且說真的
我寧可相信孩子忘記還書.
不願意去揣測有其他孩子趁著無人時拿走了書.
你說我迂腐也好.
人還是這樣想會快樂點.
不然懷疑不完啊.
我不是曹阿瞒啊~"~
 
你是學校的職工---你有薪水可以領.你有責任要擔
我是學校的志工---我有快樂可以得.我也有我的責任感.
今天我來看顧圖書室.
我遵守圖書室的規則.
您是學校的老師.
您難道連學校的圖書室守則都不清楚?
即便您只是代課老師.
圖書室的門口就有貼規則了.
您自己都不清楚規則.
我對於您是否有對您班上孩子善盡宣導之責這一點抱持懷疑.
 
不過話說回來.
[子非魚焉知魚之樂.
子非我,安知我不知魚之樂]
 
吾非汝.
吾亦不知汝是否________(自己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