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看小太陽

2010072210:00

近來公共電視播放小太陽的卡通.
媽咪陪著葳看了幾集之後.
告訴葳:[這是媽咪小時候很愛的一個作家寫的書.這本書是我小時候最愛的一本書之ㄧ喔]
葳眼睛整個發亮:[真的嗎?這個有書喔?]
媽咪把收藏好久的小太陽又從書架拿下來.
跟葳一起翻閱著小太陽裡面的幾頁照片.
葳露出渴求的眼神用拜託的語氣問我:[媽咪~這本書可以借我幾天嗎?我好想要看.]
哈哈!
(謎之音:這就是你阿母我的心願啊!)
媽咪:[好吧.可以借你.但要小心愛它]
(葳上星期不小心將我一本管家琪的書弄破了.被禁止拿我的書看)

這幾天看他都捧著小太陽在看.
真開心!

◕‿◕✿ⓒDesign From: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