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10:00

去縣圖借書回家的路上.
濂看到道成汽車.
問我[軍卡呢?]
我說[軍卡回營了]
葳[什麼是軍卡?]
我[軍卡就是軍用卡車.阿兵哥開的卡車]
葳突然說[把拔是總統喔?]
我滿頭霧水???
我[你說什麼啊?]
葳[你上次不是說君是總統.家裡把拔的信.上面寫"張XX君"..君不是總統嗎?]
我[啊咧...]
葳[你上次說的啊.天地君親師..]
我[就像有人叫把拔張XX先生..這時候先生是男生的意思.
可是上次鄰長來我們家.問說妳先生在嗎?
這句話的先生就不是男生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葳[老公的意思]
我[對.所以張XX君那個君的意思也不是解釋成總統.張XX君的意思是稱呼張XX先生]
葳[哦!]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