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課

2008103010:00

我記得在哪裡看過.
人出生來世上是要來做功課的.
跟你的父母是一門功課.
跟你的另一半是一門功課.
跟你的孩子是一門功課.
要好好的修跟父母的學分.
不然就有另一半來磨.
跟另一半要好好修.
不然就有孩子來磨.

我是很幸福的人.
打小家境不好.
但是父母對我真的好.

感情的路雖然不是很順遂.
但幸好嫁了個好老公.

有時候我會想.
那麼我的功課是在孩子身上囉?
到目前為止.
三個孩子並沒有給我帶來多大的功課.
雖然老大出生的時候因為健康的問題題讓我背了不少債.
除此之外.
三個算是十分的乖巧.

我真的是很幸福.
物質是不只是不寬裕.
還應該說很拮据.
但是心靈上卻一直很富裕.
在家父母好.
出嫁老公疼.
小孩又乖巧.
朋友又貼心.
幸福就是這樣吧~~
快樂.生氣.悲傷.都有人陪著一起分享.
讓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