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航太親子嘉年華

2008102610:00


今天天氣熱到爆.
笨笨媽咪我沒有帶傘就跟把拔帶著2隻小豬去看.
到了現場差點曬暈

因為有綺媽咪的提醒.
10點一到現場就請把拔去排隊領小飛機把拔帶著葳葳去領贈品.
我帶著濂去現場逛.
好多個攤位.
竟然還有賣童書的攤位.
哈哈!!

濂被一台遙控汽車嚇了一跳.
車子突然的開到濂的眼前.
忽前忽後的逗著濂.
濂又想伸手碰又怕.

我跟濂繞了一圈之後.
跑去找葳葳跟把拔.
原來他們排了3次.
領了6台飛機+2個手機吊飾.
我去的時候正在排第四次.
我就抱著濂一起排.
算算總共領到12台飛機+2個吊飾

後來帶著葳去玩水火箭.
濂很怕水火箭發射的聲音.
發射一次就嚇一跳.
哈!

還在展場遇到風車轉轉.
他們9點就到展場了.
哪像我摸摸摸到10點才剛好到.

準備回家的時候.
在停車場旁邊看到稻草垛.
帶著葳葳跟濂去看.
竟然意外發現地上一整片的含羞草.
哇~~
葳葳超高興的.
濂對含羞草興致缺缺.
最喜歡的還是飛來飛去的飛機.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