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2008101210:00


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雖然經濟上面並不寬裕.
可是上天對我很好.
一再的讓我遇見好人.
我的心靈比誰都富裕.

家族中有媽咪詢問我家族中是否有天使家庭.
他要送5包尿布給天使家庭.
據我所知是沒有.
我據實告知有2個比較弱勢的家庭.
甚至還申請了特殊境遇婦女津貼.

贈送的媽咪住市區.
大雅是他的娘家.
趁她回娘家的時候把尿布載回來托我轉贈.
可是我正好去讀經班上課了.
還讓媽咪等了好一會兒.
真是不好意思.

這星期已經將贈送的尿布送出去了.
真的很高興.

感謝老天爺!!
世界上因為有你們而使我的人生更加豐富!

日記框來自 Adonis Secret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