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葳.新朋友

2015111310:53
我不怎麼干涉葳葳的交友狀況。
我不喜歡對他說:不要跟誰誰誰做朋友、不要跟誰誰誰玩在一起......
好孩子是樣板,不乖的孩子也是樣板。

上了國中以後,我發現某些孩子喜歡出口成髒,自認為是長大的表現,我會告訴葳葳:點頭之交,有緣當同學就好,不要太常在一起,就不會感染上不好的口頭禪。

可是,最近我發現,葳葳有兩個很要好的朋友,我很不喜歡,非常不喜歡,應該說是厭惡至極。
這兩個好朋友,是對雙胞胎。
葳葳上了國中以後,跟他們非常要好,最近一個多月來更是超級麻吉。
我,很不高興!
這兩個朋友,上學時候跟葳葳在一起,放學了也常來找她,讀書來、寫作業時候來、吃飯時候也來......
我真的越來越不高興!
這個禮拜,葳葳因為這兩個好朋友,所以學校作業完成得晚,昨天晚上甚至快九點才完成,九點多已經呈現打瞌睡狀態,所以這個禮拜幾乎沒有讀書!!
我,下了最後通牒--請葳葳跟這兩個好朋友絕交!
我不想看到他們!!

我告訴葳葳:
明天天亮以後,我不想看到你做事情拖拖拉拉,吃飯拖拖拉拉,寫字拖拖拉拉,讀書拖拖拉拉,請跟拖拖拉拉分手,徹底斷個乾淨,我不想再看到他們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