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為愛朗讀第一天

2014091213:41

第一天上場,居然來了個雨天,
感覺不是好兆頭,心情不大美麗。 

人不論年紀,都愛聽故事,不愛聽道理。
我喜歡說故事給孩子們聽,
因為我愛極了孩子們聽故事時候專注的模樣。

高年級的孩子活動多,
晨光時間全班二十幾個人,只剩下兩個人在教室,
所以說故事的愛媽都分配到低年級去了,
對於高年級的你們好不公平。 

一邊吃飯一邊聽我說故事的你們,
眼睛閃閃發著光,
傻傻搞不清楚王羲之、王獻之,
還有人說是不是荔枝  ,
那些都沒有關係,
我喜歡你們踴躍地搶著要點下週故事,
我說希望你們讀一讀中國古典文學,
了解一下中國古人軼事,
有人想聽紅樓夢,有人點了西廂記,
孩子們,謝謝你們給了我鼓勵。

愛聽故事的你們,愛說故事的我,
小學生涯的最後這一年,
我們好好的來午間故事吧!!
希望你們多年以後記得這個愛說故事的葳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