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

2009091210:00

夜市新地點開張一個月都沒去逛過.
決定帶葳跟濂來去逛逛.
這是濂第一次逛夜市--他3歲多了..這表示我3年多沒逛過夜市?
我騎一台機車載著葳濂.
葳姨騎一台機車載著卉宏.
就"浩浩蕩蕩"出發了.
不過這夜市連機車都快沒位子停.
葳姨還停到王小明去.

逛第一走道看到一攤印度甩餅.
當媽的我覺得逛夜市就是一定要邊走邊吃才有逛夜市的fu.
馬上給他來兩張.
我跟葳濂吃鮪魚咖哩.
葳姨跟卉宏吃雞肉咖哩.
口味還不錯.

吃完之後帶著宏葳濂去玩丟擲彈力球.
3桶100元.
一人抱一桶丟得很高興.
丟完之後各換了一個玩具.

媽咪我又去每樣20元的攤子買了運筆練習本.
買10送1..11本200元.
還挺划算的.

接著逛到一攤東港生魚片.
老闆為了噱頭弄了整尾的鮪魚在現場.
濂的個子不夠高..只看到部份.
我把他抱起來看全貌.
誰知ㄧ抱起他.
這小傢伙一看到大魚就大聲驚呼:[哇~是鯨魚耶!]
當媽咪的我當場頭上有一大群烏鴉狂笑..

◕‿◕✿ⓒDesign From: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