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跟葳喇賽

2014042521:17
葳在寫功課,
我在一旁低頭族。
葳說:媽,我這禮拜都沒有看蘇東坡ㄟ。
我:每天拖拖拉拉,功課做到那麼晚,看甚麼?
葳:那我都沒看蘇東坡。(鬼打牆嗎?還在這句繞)
我:你自己害的,看甚麼蘇東坡?看蘇西坡啦!!蘇東坡的弟弟蘇西坡。
葳:ㄟ~~蘇東坡的弟弟,蘇東坡的弟弟叫甚麼名字我想不起來了?蘇軾?啊,不對,蘇軾是蘇東坡。那...那...是蘇...蘇甚麼?蘇小弟喔?
我:就蘇西坡咩!不然蘇打餅喔?
葳:哈哈哈!!我想出來了啦,是蘇轍啦!!
葳:我還小蘇打水咧!!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