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孩子總叫我感動

2012051821:40
去學校當故事媽咪說故事
大家都會說=[那班的孩子好幸福喔]
其實幸福的不是只有孩子
我比孩子更幸福啊!

有機會經常接觸這麼多純真可愛的孩子
我的心可以一直保持著純真
在這些孩子身上看到了真善美

不可否認
有些時候有的調皮的孩子會故意搗蛋惡作劇惹我生氣
但是大多數時候大多數孩子總叫我感動

上上禮拜跟303的孩子說了兩本故事~~醜小龍&一根羽毛也不能
上禮拜我去圖書館當志工時
就有303的孩子來借這兩本書
因為說故事的時候我告訴他們:[這兩本書葳葳馬麻是在上楓圖書室借的喔]
今天下午有有孩子來說=[葳葳馬麻~我想要借你上次說的那本......]
好棒!
好讚!
好感動!
我要的只是你的一句[葳葳馬麻~我好愛聽你說故事][葳葳馬麻~我想要看你上次說的那本......]

孩子~總在不經意的時候叫我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