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怕熱

2010091710:00

>
我以為阿飄是不會怕熱的.
電視電影或者是小說裏面的描述.
阿飄出現的時候四周的溫度不是都會下降?
所以我一直以為阿飄自己身上有揹一台冷氣機.

剛剛團購的東西送到.
我點完了東西之後很熱.
就進到客廳打開電風扇吹.
順便拿明細看看.
客廳裡面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葳濂都在二樓.
我還倒了清涼的黑麥汁喝.
突然之間沒有風..
電風扇還在轉.
但是就是沒有風.
電扇沒有壞.
風還是在吹.
但是我吹不到.
很明顯有人站在我跟電扇中間擋住風.
我實在是很熱.
就跟他說=拜託.我很熱.你想看這張明細我放桌上給你看.你站旁邊一點不要擋我的風啦.
ㄟ..
馬上就有風可以吹..
原來..阿飄不是怕熱.
阿飄也跟人一樣很好奇..


Copyright 小胖豬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