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清白

2010030310:00

葳這小妮子..
雖說是女生.
不過行為舉止實在是粗魯到很多男孩子都自嘆弗如吧.
光看他上學期體育服跟制服的慘烈戰況就知道.
當媽的我為此傷透腦筋.
前陣子聽說了一項法寶.
這樣東西以前就見過聽過.
只是沒有買來用過.
前陣子又聽人家說多好用多好用.
我馬上殺去市場買了一組回家.
昨天葳下課之後.
請她脫掉體育服.
媽咪馬上在各個重點處塗上一層肥皂.
又擔心這已經是存了一學期的陳年污垢.
所以塗上之後把它放在臉盆一晚上.
今天早上起床之後立刻去把他沖水洗淨.
"ㄐㄧㄤ ㄐㄧㄤ"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昨天褲子上像是剛從廚房打完仗的點點油污都不見了.
衣服白色部分的灰灰斑點也都消失了.
太令我驚訝了!
重點是..我都不必用刷子刷得死去活來唷!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