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殘

2009092610:00


昨晚做了夢.
夢見自己騎機車暴衝.
差點撞上一整面的玻璃牆.
緊急煞車的結果是整個人雷殘.
早上起床全身都酸痛.
好像真的撞得很嚴重.

起床後跟卉卉說今天他要去學校請自己搭車.
媽咪我今天怪怪的.
但是縣圖借書期限一個月到了
還是要去還.
疊了60本書騎了小黑往縣圖去.
已經到了縣圖門口.
怪怪小黑突然有點爆衝.
緊急煞車後有點穩住.
可是60本書+100cc老舊機車的仲諒.
我手不太抓得住.
整輛機車往左倒下去.
壓住我受傷的左大腿跟左手.
整個人痛到坐在地上大約一分鐘.
我是跌倒在車道上.
這時候有一台車要經過.
我掙扎著要爬起來牽車.
實在是起不來.
腿太痛.
駕駛座在車裡等我.
旁邊有個路人甲在看我.
路人乙帶著兩個小孩急忙經過.
還跟小孩說:[不要看!跌倒有什麼好看.快走啦]
終於出現路人丙先生.
幫我把機車牽起來.
感恩!




日記框來自: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