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

2009062010:00

之前聽過一段順口溜~
[兒子是皇帝.孫子是塊玉.媳婦是個屁]

我家也有皇帝老爺!

葳爸愛吃荔枝.
我討厭荔枝.
我愛吃..但是吃了會流鼻血.所以討厭
所以我不愛買荔枝.
不能吃+不好保存.

討厭荔枝會黑殼.
討厭小孩子邊吃邊剝.荔枝的汁亂噴整屋都是螞蟻.
所以我買了荔枝回家.
第一件事情一定是把殼都剝光.
送進冰箱冰起來.
沒有想到.
我家的皇帝老爺因此養成了壞習慣
回婆家時家中有人買荔枝.
大家唷呼著吃荔枝.
他老爺竟然等人剝好給他吃.
老公的姐姐唸我把他慣壞了.

這幾天家裡買葡萄.
為了方便小王子可以吃.
我也是把葡萄一顆一顆切半.剝皮.去籽.冰起來.
方便兒子食用.

皇帝老爺放假在家看電視.
竟然也跟著吃將起來.

我..我家的皇帝是被我養出來的!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