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2009031910:00


滿38歲囉..
所以今天農曆跟國曆是同一天生日..
人生中的第二次.
一個人生命中可以有幾次19年呢?

生命中的第一個十九年.
擁有世上所有的美好.
物質不富裕的家庭生活.
但是精神層面過得比誰都還要幸福.
我的父母.我的兄弟姐妹.我的親人們.
感激你們豐富我的生命.

生命中的第二個十九年.
擁有了我自己的家庭.我的先生.我的三個孩子.
又忙碌又疲憊又甜蜜又幸福.
酸中帶甜.笑中帶淚.
你們是我這輩子最大的資產.
擁有你們比擁有全世界還要好.
沒有了你們.
我的世界就此崩塌.
未來的人生我們還要攜手度過我的下一個.下下一個十九年

最幸運的事情是.
我在生命中的第二個十九年.
認識了一群好朋友---大雅媽咪.
你們是我的麻吉好姐妹.
互相支持鼓勵.
互相吐槽求進步.

手拙心拙的我.
沒有妙筆可以生花.
只能心存一顆感恩的心.
老天爺!
感謝祢讓我來到這個世上.
擁有了這麼美好的一切.
也許在其他人的眼中我不是個富裕的人.
但是我的心中有本感情存摺.
裡面存了滿滿都是我的家人我的朋友的愛.
我會努力好好珍惜我在世上的每一天.
努力認真的過生活!!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日記框來自 Adonis'Secret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