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班

2009030110:00

這兩個星期都丟葳自己一個人上課.
不是當媽的我偷懶.
是我另有任務.

上星期去秀山讀經班經驗分享.
這星期到清泉讀經班經驗分享.

好久沒有拿著麥克風站到台上講話了.
沒想到我還會緊張冒汗心跳加速.

上星期在秀山讀經班.
話匣子一開.
差點關不起來.
講到班主任提醒我該結束了.

這星期去清泉班.
我很乖.
大致上說幾分鐘就下台一鞠躬.
沒有想到這星期清泉班正好無法播放影片而使時間有空出來.
我..該短的講太久.
該講久一點的早早下台
哈哈~~


在車上跟執行長聊天時.
執行長一直鼓勵我出來做志工.
我說還是等濂大一點再說吧.
總是要自己的孩子顧好才有餘力顧別人吧..
感謝執行長對我的看重跟鼓勵.

(c) Uncle Kelvin 那個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