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一週年了

2009010910:00

不知不覺.
我的大雅家族已經滿一歲了.

我把大雅家族當成我家老四.
像我的孩子一樣.


家族的每個成員.
都是我的好姐妹.

家族的每個人
都跟我一樣.
一天不上BBH.
就像毒癮發作一樣難過.
最近的BBH烏煙瘴氣.
我幾乎都不到大廳去逛.
登入之後都是直奔家族區.
一天沒有上大雅家族.
食不知味..如同嚼蠟


申請成立家族的當時.
沒有想過可以撐到一年
也沒有想過可以認識這麼多好姐妹們.
更沒有想過有這麼多的好姐妹們對我這麼好.

這一天這一刻.
我真的好感動.
在電腦前面痛哭..

千金易得.知己難尋.

我在家族認識了情同失散手足的若現
~真的有可能唷


煮桂圓乾不剝殼的天天綺媽
~啊..我說出大家都知道的秘密了


為朋友火速從彰化立刻宅配張家紅茶不退冰的小言
~開車不要太快啊!


幫大家義務宅配送貨的庭媽
~大里大雅沙鹿三地跑跑跑


亦師亦友的snail
~你家的日記是我最愛看的連載.


買東西花錢不眨眼的寶媽
~跟我一樣愛panda.


住豐原卻天天跑大雅的綸媽
~快來大雅一起住啦.

家裡零食比山還高的太陽
~不要老是在月亮國出沒

手藝超群到被我懷疑是外星人的恩恩麻麻
~請繼續居住在美麗的地球

常常被當成轉運站的小米奇跟王小明
~以後還要繼續麻煩你們唷

愛猴子又屬猴愛吐槽我可是又對我很好的小米媽
~只要去好市多一定要記得找松露巧克力唷

完全顛覆我當初第一印象的棠跟棠媽
~要努力把棠變成林志玲唷.

每次都故意叫我老大的witch
~我很樂意繼續當你的老大

曾經敎過我英文的angel.
~我有很努力用功喔


............
太多太多人了.
筆拙辭窮無法一一詳述.
這一年來.
真的像當初成立家族所希望的.
(買東西。吃東西。生孩子。養孩子。敎孩子)
我們大家一起花錢團購了好多好吃好喝好用好玩的東西.
大家嘴巴一邊唸著:[葳媽又在拐小朋友離家出走了]
可是一個花的比一個殺.

今天算是大雅家族的生日.
許願~
希望可以有更多更多的一年.
大雅家族是我的小兒子.
大家是我的好姐姐好妹妹.


我愛你們!!


日記框來自於.小齊的窩窩